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担当、作为,发挥作用——实验艺术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推动及培训会
2017-09-30 11:51  

党的基层支部是带领党员共同进步,推动各项工作积极发展的战斗堡垒。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排头兵。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历来注重基层党建工作。注重加强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教育和引导工作。

9月26日上午,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推动及培训会,杨文同志主持会议。就近期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推动,五好党支部创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高质量推进及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深度解读和推动。

实验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发展逐步完善和成熟,本年度从三个教工支部扩充为六个教工支部,把基层党建工作严密的与基础教学部门结合。让基层党组织更好的发挥党建工作作用。在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基础上,学院积极推动基础党建知识,和专题项目培训,力争培育一致发挥作用合格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