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党团先锋 | 实验艺术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学习和活动
2017-09-30 11:45  

9月25日实验艺术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学习和活动。

9月25日下午,在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策划下,学生支部积极组织和安排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体学习和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学生党支部邀请部分代表参加全运会服务的学生党员,畅谈自己在全运会中的点点滴滴,谈如何发挥普通党员作用,将个体发展融入到集体中去。以此为开端,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畅谈如何成为合格党员,并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7.26讲话》《巡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在学生党员中树立模范典型,激励青年学生更好发展。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