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召开涉台政策教育宣讲
2017-09-29 17:05  

在台湾问题中,我们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坚决不动摇。台湾作为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党的十八大政治报告中强调“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坚持发展两岸关系、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的八项主张,全面贯彻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重要思想”,这反映了党的对台政策与对台工作的延续性,也预示着未来的对台政策与对台工作仍然会延着既有的基础向前推进。尤其是提出“实现和平统一首先要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把和平发展的主轴贯彻落实在推进和平统一的进程中,是对台政策与对台工作的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祖国和平发展的进程中不断进步,将个人发展放在国家的发展中,为维护祖国统一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9月11日,实验艺术学院在c楼a教室召开了学生涉台政策教育宣讲。

9月12日,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宣讲活动由实验艺术学院副书记杨文老师主持,为同学们献上一堂涉台政策教育宣讲课。

另外,各个系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涉台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学生会也开展了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