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团结教育宣讲活动
2017-09-29 16:59  

2017年9月11日,实验艺术学院在c楼a教室召开了民族团结讲。宣讲活动由实验艺术学院副书记杨文老师主持,结合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杨文鹏同志到西藏昌都下属基层从事相关民族工作为榜样,为同学们进行民族团结的宣讲。

9月12日,为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民族团结教育宣讲。学院领导班子结合9月份开展的“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向全体老师强调了“中国的基本国情决定了民族团结就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自进入21世纪以来,民族团结事业在不断发展。全体教师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举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对各民族师生深入进行民族团结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更好地促进民族团结。

同时在10日到15日期间,各个系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以民族团结教育和涉台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学生会也开展了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