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7-09-29 16:54  

实验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将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学之初,带领各单位各岗位教师开展对空间和设施隐患的排查。

针对寝室和教室加大了检查力度,力争在开学新气象中做到。9月8日、11日领导班子和各系部相关教师深入每一个教学空间和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自9月11日起,学院通过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座谈会及各系部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和主题班会将安全教育贯彻落实好。9月12日上午,在北校区摄影系艺术系公共空间,召开了实验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实验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对与会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