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推动会——暨“安全生产月”
2017-06-08 09:44  

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市教委工委、市教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素质,切实推动校园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实验艺术学院于6月6日上午召开安全工作推动会——暨“安全生产月”启动及警告教育。会议由杨文同志主持,各系部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近期,杨文同志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布置,立足于落实安全责任,推动依法治校,面向师生普及安全知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并向师生传授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同时开展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