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积极筹备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7-05-02 16:38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按期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实验艺术学院积极筹备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充分征求基层意见并与上级组织部门进行沟通的基础上,2017年4月26日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对基层支部设置进行了调整。同时根据换届选举工作的实际要求,成立了实验艺术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筹备小组,委派总支委员主持下属支部选举。

    于4月26日和5月2日,专题召开工作组培训会,组织总支委员和工作组成员就选举工作涉及的相应文件和条文进行学习。认真学习领会换届工作要求,就工作环节进行充分沟通。选举工作将于近日组织实施。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