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新闻动态
天美实验艺术学院×天津 K11 Select“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跬步计划3.0-粼粼波光」艺术项目启幕式
2023-11-24 10:50   “实验艺术”微信公众号

        2023年11月24日下午3:00,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与天津 K11 Select在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高空观景平台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跬步计划3.0—粼粼波光」艺术项目启幕式。

    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白俊岭,实验艺术学院副院长张锰、副院长王帅,天津K11 Select项目总经理刘双宇,市场负责人石磊、艺术负责人赵冲,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各专业系部负责人、师生代表,天津K11 Select各部门工作人员,各界媒体记者参与此次揭牌仪式与项目启幕式。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与天津 K11 Select联合打造教学科研实践基地。项目通过推出一系列高水平艺术展览,推动创意创新平台建设,孵化创新实用艺术人才,传递城市人文精神,践行“文化+商业”融合发展,引领文旅新消费,打造文旅新地标,构建一个多层次的生态圈,为学校、学生、行业、社会创造多赢局面。

    作为艺术教学的延伸项目,“跬步计划3.0-粼粼波光”艺术展览落地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高空艺术展厅,这也是“跬步计划”首次走进文化商圈。此次共展出作品15件,涉及影像、科技、装置、摄影等多种媒介方式,展示了实验艺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代表性创作成果,体现出年轻艺术创作者的前瞻视野、时代精神、创新意识、审美水准。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