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新闻动态
NEW | 实验艺术学院召开新生大会
2017-09-29 17:19  

9月19日上午,在天津美术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实验艺术学院新生大会。实验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分为四个环节向新生全面展示了实验艺术学院的精神风貌。

首先由副院长王爱君老师为全体新生致辞。他将实验艺术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做了精彩的讲述。教师代表王国俊老师,高年级学生代表张澜涛同学代表在校师生欢迎新同学。

实验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爱君教授

专业教师代表移动媒体艺术系王国俊老师

高年级学生代表移动媒体艺术系张澜涛同学

新生代表17级动画艺术系卢弘懿同学

随后各系部主任,从专业建设的角度,为各位同学讲述了各个专业的课程和专业建设,展示了部分创作作品。讲述了在实验艺术概念下的艺术主张,教育主张。

影像艺术系主任张锰老师

综合艺术系主任蔡锦老师

摄影艺术系主任王帅老师

移动媒体艺术系主任刘姝铭老师

副书记杨文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为新生从学习与生活,个人成长与集体发展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解。细微处从生活点滴,宿舍关系,安全知识,大局处从集体荣誉,个人成材带来启发式引导。

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老师

      动画艺术系辅导员马燕老师

动画艺术系辅导员刘平平老师

摄影艺术系辅导员田伟老师

移动媒体艺术系辅导员唐海音老师

综合艺术系辅导员张书恒老师

基础部辅导员杨鸣老师

最后,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为新生讲解了社会活动,社团,志愿服务,学生会组织及发挥的作用。随后进行了方圆之星的颁奖活动。

学生会代表刘禹婷同学

分团委代表李朋磷同学

方圆之星颁奖

方圆介绍(方圆 何老师)

历时半天的新生大会紧凑而丰富,全面为新生展示了学院各个方面情况。实验艺术学院全体新生将从今日始,踏上新征程。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