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新闻动态
SHARE IN GARDEN·分享在花园——实验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创作分享会暨晒耳音乐节成功举办
2017-06-05 08:44  

实验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创作分享会暨晒耳音乐节,于2017年5月24日,在志成道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实验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毕业季是离别的季节,也是分享成长收获的季节。今年实验艺术学院仍然秉承着“SAREA”的理念,用开放的场地、分享的精神,向在校生讲述毕业生在天美花园里的故事。

由各系选派的在2017届毕业生创作中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代表,运用多媒体手段,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选题思路、创作过程、作品的呈现方式以及表达的思想,回顾了在校四年的学习历程,展望了即将开始的人生旅程。他们未来并不相同,有的考上了研究生、有的要到国外深造、有的走上工作岗位、有的要去支援西藏的建设,但他们向低年级同学们展现出来的是一样的,从天美继承的,不断追求、不断完善、不断拼搏的“崇德力学”精神。

在校生们用自己创作的诗歌《我与天美的故事》来抒发对于学长们的不舍和敬意,实验艺术学院副院长王爱君、周天,两位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寄语,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

这样一场“感伤与踌躇交融,欢歌与沉思并存”的晚会,在这个初夏的夜晚,让天美校园充满了“实验的味道”,为师生们提供了一道精神的分享盛宴。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