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新闻动态
实验艺术在花园绽放——实验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创作设计展开展
2017-05-25 10:26  

5月22日,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生创作(设计)展已经拉开了帷幕,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我们真诚地欢迎兄弟院系、学生家长、广大市民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实验艺术,与我们一起花园漫步,感受艺术的魅力,分享收获的喜悦!

实验艺术学院动画艺术系

实验艺术学院摄影艺术系

 

实验艺术学院移动媒体艺术系

实验艺术学院影像艺术系

实验艺术学院综合艺术系

五月春意犹未,夏意萌发,天美花园的毕业季一如往年姹紫嫣红,五彩缤纷。2017届的同学们在志成道7号这片沃土中落地生根,四年的春夏轮回,四年的历练成长,四年的尚艺笃学,于今天,化作一朵朵艺术之花,在这片艺术的花园中盛情绽放。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