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新闻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展开幕
2016-06-22 11:18  

    5月23日,“在花园”天津美术学院2016毕业季全面启动,23日至29日,实验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作品将在志成路校区展出。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了综合艺术、影像、动画、移动媒体、摄影等艺术媒介,有些作品尚显稚嫩,却都饱含了同学们蓬勃的艺术创造与想象力,同时也凝结了指导教师的心血。当我们漫步校园,会在任意一处发现惊喜,实验艺术学院的花园大门向所有热爱艺术的同学,老师和同行敞开,欢迎各领域间的跨界对话和交流。

       

    希望所有在实验艺术学院毕业的年轻艺术家们,在未来的艺术之路上,秉持独立之精神,拥有自由之思想,永葆纯洁之心灵,开拓属于自己的艺术花园。毕业是新的开始,未来是无限的可能,衷心祝愿每一位同学拥有更好的未来,你们的每一个成就都是我们学院的骄傲!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