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人才师资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科研创作  招生就业  合作交流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概况 
 党团建设 
 交流合作 
 新闻动态 
 专业设置 
 特色专业实验室 
 
 
党团建设
实验艺术学院召开天津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2017-06-08 09:39  

2017年6月6日,实验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按照学校的通知和部署,实验艺术学院在领导班子进行学习的基础上,和全体党员一起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学习。杨文同志为全体党员传达和讲授了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及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性。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全体师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此次推动会就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李鸿忠同志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和布置。在大会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各支部提出要求,在各个支部要进入更加深入的学习。

 

关闭窗口
 
 

All Content Copyright    天津美术学院版权所有    津备05013602号-1    |    津教备0059号